呵呵,不過是小M6

主CP葉藍,老葉和藍河以外的CP基本上都沒節操

趁著風大(?

我也來告白了(艸)


 @なんとな0く、なんとなく 

很喜歡的夯子的葉藍,

吐槽+溫暖的風格,

每次都讓我又萌又好笑  (´///☁///`)


 @廢物點心阿湘 

讚美前先罵一聲,北七!

其實我很喜歡妳的圖,

不管是甜還是虐都很有阿湘的風格w

繼續加油喔!


 @隰有荷华。 

蓮花太太,我喜歡你!!

很喜歡蓮花的文風,

尤其是喜歡那種虐文包著糖的的錯覺(真的),

很開心可以拿到三生,

看完當天晚上我在我在床上痛哭呢(´;ω;`)


 @墨色拂晓 

二墨太太!!!我喜歡你!!!

好喜歡太太上色的風格!!

太太請繼續加油!


 @皇飞雪+飞雪连天。 

一直都很喜歡太太的文!

太太的半緣、不可說和愛斛都好看!

請太太繼續加油!我等著下一本(✪ω✪)



最後寫或畫葉藍的太太們都我是我暗戀的對象!!

有大家的貢獻才有今天的豐衣足食♥(´∀` )人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 )
 

© 呵呵,不過是小M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