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不過是小M6

主CP葉藍,老葉和藍河以外的CP基本上都沒節操

【全職/葉藍】男友力30題之一

自從看了全職以後就很想寫文,所以試寫了一小段,

因為第一次寫文,所以有什麼不流暢的地方,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!


傾向一邊的傘

  藍河看著窗外的天色,烏雲瀰漫,一副就是要下雨的景色,心想著早知道就提醒葉修出門記得帶把傘,於是稱職的藍河保姆順手拿起兩把傘,就往超商去了。

 

  茫茫大雨中,還沒抵達目的地就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,站在超商的門口悠閒的抽著菸,非常自在的樣子。

  「真是的,大神我來送傘了!忘了提醒你要帶把傘,你還真的沒帶,這把給你我們回家吧!」邊說,邊把多帶的傘遞給葉修。

  「我說,小藍啊!你幹麻多帶一把傘啊,我們兩個同撐一把就夠了,情人傘多甜蜜啊!」葉修嘻皮笑臉的說著,看來大神偶爾也想享受一下,情人間的生活情趣。

  好心帶傘來接人,居然被這樣嘲諷藍河有點氣憤「這是你說的!」

 

  回去的路上,藍河順著葉修的意,同撐一把情人傘,不一樣的是藍河將大部分的雨面傾向自己,導致葉修一半的身體都在傘外淋著雨。

  「小藍,你有必要這樣虐待哥嗎?」

  「大神,我只是照著你說的做啊!」

  這一回,藍河取得難得的一勝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 

© 呵呵,不過是小M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