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不過是小M6

主CP葉藍,老葉和藍河以外的CP基本上都沒節操

Magical Encounter和Double Point的repo

呵呵,笑看嵐草

突然想到某句成語,

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,

嵐草若要人不畫,除非己莫為wwww

阿呓:

语死早你们都懂我的_(:з)∠)_ @M6_崩潰籤王中  @嵐草 

 

接下来是Magical Encounter和Double Point的repo【蹦

谢谢m6太太寄来的本子////无料的cp我也吃差点要洗脑啊啊!!太苏了台词也好人物也好苏!!!

很早之前就把MagicalEncounter翻了个底朝天,短小而精悍的傻白甜萌翻我了

小蓝河超级!超级可爱!吸血鬼的口水治愈伤口梗实在是太棒了!

从此建立了革命性的友谊【蓝河觉得并不是】叶修没事就来逗逗小食物【no

由此可脑补2000+字的H【你住手

签绘美味啊啊!!

岚草太太你的G不愧是整本最色气的1p,猫爪好想捏捏(¯﹃¯)

最后,艾玛叶修大大你的小獠牙真是性感!> <

 

今天才写repo的原因是因为Double Point才认认真真【底朝天那种】看完

我把人物对上号以后就整个人都不好了

基本表现是这样↓↓↓

 

啊哈哈哈哈我是coser是闹哪样啊!!!脱毛膏是闹哪样啊!!!!【终于知道了这个事件的发生过程】岚草你真是小天使啊啊!!从头棒到尾啊!!!!!太可爱了!!!!!!能遇到你真是我有生以来最幸福的事!!!!!!!!!!

看完我想知道岚草的其他黑历史啊啊!!!!!!我想画all草啊!!!!!!!【你等等

 


评论
热度 ( 9 )
 

© 呵呵,不過是小M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