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不過是小M6

主CP葉藍,老葉和藍河以外的CP基本上都沒節操

500粉大感謝!

500粉感謝!

有件事我一直想說,

其實我經常覺得自己不太會說話,

而且接話接的不有趣或不得體,

所以才沒回應評論,

可是大家的評論我一定會看的!

然後默默耕耘葉藍也有一年多了,

一開始只是為了看文和堆圖而開了lofter,

現在居然有這麼多人關注,

心裡真的很感動QwQ

謝謝大家的支持!


這邊開放點前3名點圖或條漫(限葉藍),

還有如果有大陸的太太想要賀卡的話,

可以在1/15前把收件人姓名、郵編地址和電話私信給我(限制30名),

我會在2月去上海玩的時候,一起寄出!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8 )
 

© 呵呵,不過是小M6 | Powered by LOFTER